明信片-就是清邁.JPG

 

20160215-DAY 6

 

今天就要換飯店了.

行李寄放guesthouse,我們開始對舊城區做最後巡禮~

Pat%5Cs -1.JPG

強國人消失了!

 

因為過年假期結束,大家都回到工作崗位了吧.

遊客少很多, 各家house 紛紛掛出招牌招攬住客~

 

讓我看看清邁的另一種面貌吧!

清邁草莓清脆香氣足.JPG

清邁的草莓清脆香甜!

 

舊城區小咖啡館-3.JPG

舊城區-街頭藝人-2.JPG

舊城區-藝術家小店-1.JPG

 

Let’s Relax

 

不變的是,上午的SPA課程.

 

我心目中的五星級SPA 館出現了!

Let%5Cs Relax %26; D Bistro-1.JPG

Let%5Cs Relax %26; D Bistro-3.JPG

其實Let’s Relax 是中價位的SPA館,

但無論是環境,或是芳療師的手法與力道都恰到好處!

 

我們挑選的課程是1.5小時頭肩頸按摩, 850B/人

 

照例泡過足部後,我們被引導到沙發區,先進行足部按摩.

超大的皮質沙發,觸感細緻柔軟,感覺整個身子被安全包覆.

兩位女師傅安靜地進行按摩..我睡著了~

Let%5Cs Relax-超舒服沙發椅.JPG

肩頸按摩則在另一張專用的按摩椅上,

師傅準確地按到穴點,適中的力道,

讓我真正地釋放壓力~

 

可是哥可能太高大,沒適當調整椅子高度,

他覺得坐得不夠舒適..可惜~

Let%5Cs Relax-頸背部的椅子.JPG

 

 

 

舒服地SPA結束後,我們被引導到有天井的小庭院.

隨後上的是小甜點是我最愛的芒果糯米飯!

真是完美的ending !

D Bistro-中庭-1.JPG

D Bistro-中庭-3.JPG

Let%5Cs Relax-我芒果糯米-深得我心.JPG

 

D Bistro

 

原來這也是另一家餐廳的庭院.

 

洋派裝潢,餐點樣式豐富.

我們決定留下來享用午餐~

D Bistro-調酒-2.JPG

D Bistro-1.JPG

D Bistro-可愛小象-1.JPG

我們點了冬蔭功炒飯,炸花枝

甜點是百香果舒芙蕾.

當然餐酒不可少.

各點了一杯白酒與紅酒~

 

冬蔭功炒飯風味不錯,但炒料中的蝦仁,嚐來有疑似泡過藥水的脆度..@@

D Bistro午餐-脆蝦仁-怕怕.JPG

炸花枝好吃不油膩, 很難得~

D Bistro-炸花枝圈-不油好吃.JPG

舒芙蕾,只要餐廳有這道甜點,基本上我一定會點~

這可是得耗費20分鐘左右的麻煩甜點.

雖然得快速吃完,免得塌陷得更快,

但溫甜的蛋香,對我是致命的吸引力!

D Bistro午餐甜點-好吃願意等.JPG

D Bistro午餐甜點-1.JPG

 

ANANTARA RESORT

 

位於Riverside .

基本上已經跟舊城區屬於不同的世界.

 

我看到了清邁的另一個面貌..

安靜,清淨…

 

而ANANTARA 與自然融合的風格,

也讓我不自主地放慢步調,深深呼吸.

ANANTARA-1.JPG

ANANTARA-耳目一新.JPG

但漸漸地..我看到愈來愈多強國人..

心也漸漸地往下沉…

 

 

晚餐預訂了ANANTARA Resort裡的餐廳,

特地挑了河邊的座位.

ANANTARA-riverside印度晚餐-3.JPG

這星期,餐廳每天都推出不同的異國料理套餐,

今晚是印度料理,650B/人.

 

據說,這間餐廳的印度料理在清邁也是頗有口碑的.

 

特別想說的是..雖然強國人常讓我在旅途中感到困擾.

但也拜她們所賜,旅行變得更便利.

因為許多觀光地區因此另準備了中文說明.

 

ANANTARA RESORT 在check in 櫃台與餐廳,

都固定會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.

而且是當地人學說中文.

可見他們對強國人觀光客的重視.

 

我們點了印度套餐,另加點泰式咖哩烤牛肉.

泰國產希哈紅酒單杯,白酒一杯.

 

首先上了印度烤餅及香草沾料.

薄脆的烤餅,很舒服的麵香,

讓我們想起峇里島金巴蘭四季酒店的印尼餐廳…

一樣是單純的烤餅與香草沾料..

哥讚不絕口~

ANANTARA-riverside印度晚餐-好吃烤餅-2.JPG

印度咖哩,口味相對清淡,

搭配印度米飯或NAN餅,好吃.

哥對NAN餅一樣讚不絕口

那是他還沒嚐過新加坡小印度區的NAN餅哩~

再等幾天喔~

ANANTARA-riverside印度晚餐-7.JPG

 

泰式咖哩烤牛肉就過鹹囉~

 

泰國產的紅酒蠻好喝的..

但也挺貴的! 330B/杯…

 

特別該說的是..兇猛的蚊子!!

此時正是活動旺盛的時段.

群蚊亂舞..

 

雖然我們早有準備!全身抹上薰衣草精油.

但還是覺得蚊子壅擠到一直撞到我們身上.

深感威脅之下,

當服務生很理所當然的把防蚊液放到桌上,

我們毫不遲疑地往身上猛噴…

 

雖然沒感覺有被叮到,

我還是忍不住問服務生:通常蚊子何時會消失?

服務生二話不說,機靈地趕緊點上蚊香!

 

難怪只有兩桌客人,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呆..

知情的當地人,應該不會這個時候來到河邊吃飯吧..

哈哈~

 

但說真的! 真的沒被叮很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leb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