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花中式早餐-9.JPG

 

 

20160327- DAY 3

 

花蓮市有許多好吃的傳統早餐店.

來到這裡的地一個早餐,

哥嚴選出這一家!

 

後來發現,原來四年前我曾自己來吃過哩!

只是因為沒有招牌,

時在記不得啦~

 

聽說,得早一點來~

我們七點多到..

今天是假日,

市區的車超少的~

早餐店也還沒大排長龍..

 

哥早就設定目標!

就是..每一樣都點來吃!!

真的很貪心…

 

點餐後,找張桌子.

隔壁的阿公,吃的是小籠包沾辣椒醬..

我們開始吃之後,

來了個當地客人,也是小籠包沾辣椒醬..

 

我們點了鹹豆漿,蛋餅,蔥餅,餡餅,小籠包,外帶燒餅夾油條..

這..像兩人份的早餐嗎??

三花中式早餐-6.JPG

我最愛的是蔥餅和燒餅夾油條!!

鹹豆漿對我來說,味道不夠濃..

餡餅可能涼了,吃不出美味..

小籠包..可能我比較習慣有湯的湯包吧?!

蛋餅也還不錯~

三花中式早餐-蛋餅不錯.JPG

三花中式早餐-蔥餅好吃.餡餅.小籠包.JPG

三花中式早餐-鹹豆漿-普普.JPG

蔥餅有咬勁也有彈性,

蔥夠味又多汁..

本來來想多買一個..
可是覺得吃太多了…

 

三花中式早餐-燒餅油條好吃.JPG

燒餅油條好好吃!

可能油條是現炸的,

口感鬆軟且不油.

好吃!!

 

值得一書的是,這家早餐店的五星級服務品質!!

 

生意雖好,但店員都親切招呼客人,

就很難得!

 

哥給錢的時候,

不小心把一元零錢掉在我們點的蛋餅上..

我心裏想: 沒關係啦..應該還好..

店員竟然二話不說,

直接把蛋餅換掉!!

馬上換盤新的上桌~~

 

這不就是”感動服務”嗎?!

三花中式早餐-1.JPG

三花中式早餐-2.JPG

三花中式早餐-3.JPG

三花中式早餐-5.JPG

三花中式早餐-7.JPG

三花中式早餐-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leb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