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60329- DAY 5

 

就要離開花蓮了,

陽光露臉,花東海岸線美得令人窒息..

陽光露臉的花東海岸縣好美.JPG

花東海岸的向日葵花田-1.JPG

 

離開花蓮之前,

哥帶我回到四年前曾造訪的鳳林小鎮.

 

 

鳳林是個安靜的小鎮.

基本上外食人口不多,所以店家也少.

 

四年前獨自來到鳳林,

有位好心的阿伯自願當我的司機兼導遊.

 

我想,人心純樸,不疑有他.

就這麼上了阿伯的車,

看了菸樓,校長夢工廠,敬字亭,韓老爹誠信麻花捲…

 

鳳林並無腳踏車可租,

若不是阿伯的熱心,

恐怕我只能隨意逛到腿軟後,

黯然搭火車回去了..

 

 

韭菜臭豆腐.

 

其實也忘了當時是否覺得好吃?

只記得離開時,帶著對這個小鎮的好感,

驅使我再度回來.

 

但這次卻發現,

韭菜臭豆腐的攤位溢著臭味,

哥被小黑蚊叮腫了…

韭菜失去獨有的香氣..

嗯.. 這次真的是黯然離去了…

重回鳳林韭菜臭豆腐-1.JPG

重回鳳林韭菜臭豆腐-3.JPG

 

明星冰果室

 

明星冰果室的帶皮檸檬汁,

倒讓我印象非常深刻!

 

當時老闆現打的香氣逼人,

檸檬皮的精油瞬間爆發,

卻沒留下苦味…

 

我回家試著打,

沒真的成功過…

 

可是這次老闆卻直接拿出打好的檸檬汁.

我一時傻眼..然後..又是失望…

總覺得少了點甚麼…

重回鳳林明新檸檬汁-已非現炸但仍好喝.JPG

其實,還是好喝啦~

喝到底,仍帶有檸檬皮淡淡的苦澀,

反而讓我安心..

哈哈..

 

回憶是難以取代的.

 

不敢再回頭,

是怕破壞了當時的美麗..

 

但畢竟時空都會改變~

就讓美麗繼續留在回憶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leb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